Sunday, May 04, 2008

别人有1046,我有C205

今天,整理自己一年里累积下来的珍藏
丢掉了很多自己多时舍不得的东西
这次收拾得快,因为一点也不手软
狠下心,丢。
不知丢了多少我这年来的经历
害怕不留痕迹,我以后没有记忆的cue
所以还是允许自己偷偷把别人眼中的“废物”塞入盒子的缝隙里。
增了一点点的重量,没人会察觉吧?

书架上的书该怎么处理?
我的室友问。
归还图书馆呀!
啊~原来属于我的书本真是少得可怜
是三人之中最少的一个
呵呵,我买书的钱真的省得太离谱了。
但,钱倒没省到
一部分已被冲进粪池,一些随着欢笑声飘走了
至少留下一张张的数码相片和一片片的记忆图
钱,也用于参加活动的费用
才惊觉 自己参加活动的册子竟然足以媲美课堂上的笔记
若妈得知了,我的耳朵必定淹水!

对于书本、笔记只塞满了两个礼物盒,
自己也没有愧疚的感觉(好像还有其他物品参杂其中)
继续咯,
把我床边的布告板上的纸张剥下。
有三张朋友的留言
很不想丢,但总不能太留恋
提倡环保的我惟有把它们贴上部落格啦

留言一:
BS shan & WC Hui,
Go to ren sheng di bu shou de di fang, must take care of yourselves properly oh, eat more veges to prevent constipation problem. Got anything call flo. And families. And friends. Lastly, all the best in UM and find me when ur back during ur break oh. =D
Ben

p.s.以上留言由仑以红色圆珠笔记录,留言者Ben口述

留言二:
All the best in the things u do!

很aktif,应该是满creative的人喔!!好好加油!!

看你还瞒多话讲得,Hehe…

Hi, its really nice to meet you, try to express your idea as much as possible. Hope you enjoy ur time in PTUM : )

第一次见你,希望合作愉快!

美女,加油!!nice to meet ya!!!

Nice knowing You! : )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la! Joel.

合作愉快!!!

HELLO!!!

很高兴认识你à 合作愉快。

死鬼Beishan, raya不要会KCH!找打!

吃饭快一点neh…Ha Ha… 不要回….teman me!!

Ha Ha : )

(爱心)可爱精力充沛的女生^o^ 很高兴认识你!一起加油^c^ 淑环!

马来人!!!欢迎来到西马哦!!!玩得开心点哦!!! (乌龟) 美丽

p.s. 这是参加第七届马大灯笼节的第一个互动活动上得到的留言。我已竭尽所能保留朋友们的留言但里头的一些图案如笑脸、爱心、及乌龟真的没办法啦。而且电脑无法保留每个人的字迹,遗憾!

留言三:
马来珊:
其实。。。。。。。。。。你的。。。。。。。。。。。。床。。。。。。。。。。。还可以
。。。。。。。。。再。。。。。。。。。乱一点!!!!

p.s. 这是素馨于我不在房间时有感而留的。这是所有留言里最有影响力的。每次看到它,我就会勤力地整理我的床。现象持续蛮久的,直到我又开始忙碌起来了。但它不时仍会提醒我。。。怎么办,我该不该留下这纸条?希望明年还会有人写新的一张给我。

此外,我也留下了犯罪的铁证------
一张轻快铁(LRT)的单程票单.
其实我收了两张,这是第一张,从KLCC站溜出来的
原本打算连Monorail及 KTM的票都收集的
不然我的collection不够完整
但似乎比较困难。。。
原来要窃走一张自己付了钱的小卡还真不容易
噢,不对。。。付了钱就不算偷吧?
反正是出自好奇那个系统如何运作罢了。

今天,也帮室友搬东西
她比我 早回家,上学期我是最迟回的一个。
空荡荡的房间,只有我和灰尘
还有我的行李。
很庆幸,
这次我不是最后一个离开。
我可以清理房间,
但要如何收拾我们的笑声?
我可以丢掉一叠叠的纸张,
但该怎么遗忘我们有理、无厘头的话题?
我可以把东西搬走,
但该怎样移动我们的感情?
搬不动。舍不得。办不到。
一切一切,只有C205 知道。

后记:还有好多东西未收,仍有很多种心情待处理。。。下学期,C205是谁的呢?

5 Comments:

At 2:11 PM, Blogger Cherliz said...

ex room mate...
so nice eh.. really will miss u o.. n the days we r in c205/...
must take care o...
all the best to u...

ex-roommate ... h.y

 
At 7:33 PM, Blogger Shan said...

ya...u too...especially ur living outside.nvm, come n visit me lo n we can still do a lot of funny things together :P btw,how's ur holiday so far? hope to see u soon in next sem, although i know we'll all be busy with our own stuff

 
At 12:25 PM, Blogger Cherliz said...

my holiday life a... everyday work lo... comeback a, the work load like gunung....
duno when only can finish.. how bout urs??

 
At 9:12 PM, Blogger Shan said...

Nhaha...i live like a pig for 2 wks...gona start working at 1st of jun at a retail fashion store in one of our shopping complexes.
i know u'll reduce weight once u go back...haha...

 
At 11:37 PM, Blogger Cherliz said...

hey... u guess rite.. now alerady reduce weight.. T.T... trying to gain weight again
all the best to u lo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