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星期六,阴天,慵懒

披头散发的我
刚从午觉中醒过来
乌云密布的外头
让我萌起继续睡的冲动

啊~该起啦,懒惰的丫头。。。
眠都补足了,
再充电,脑都快被烧坏了。

醒过来的第一件事:
开电脑。

糟了,
这是我最近睡醒后的第一自然反应
惨了,
我不知觉地依赖上这四方方的机器
期望它会带我到朋友的身边
陪我聊天、哈拉、废话连篇。
希望它会带我看看世界奇闻
国内的琐事、科学界的新发现。

今天,我的方方心情不佳
不带我游览海角天边
只许我和朋友聊聊。
遇到在家乡的死党,
细数着她回到家乡所吃到的美食
还差一道炒粿。
这里也有炒粿
有豆芽的炒粿,
味道不是我熟悉的炒粿,
但它仍是炒粿的炒粿。

唉~又来了
无心温书的征兆又来了。
星期六呀,
多想外出的我
多羡慕别人可以自由游玩的我
想象到外头有多姿多彩的节目的我
把自己的房间当监狱的我

人在,心不在。

1 Comments:

At 9: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should notify my pal about your post.

 

Post a Comment

<< Home